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柳沈】吃鸡时突然想到的梗..

渣文笔,第一次写可能有点ooc吧🌚但是他们真的好好!吹爆!

柳聚聚最近脑袋很疼,每次看着那一袭青衣飘飘悠悠摇着把折扇晃悠到百战峰就开始头疼。又是他会带些他弟子新做的糕点,有时会拿些新茶来,有时两手空空干脆借口都不找一个就来了。他每次来都能把自己撩得不行,耳朵红的要滴血的那种,总是想,师兄也不害臊。

沈清秋最近脑袋很疼,明明自己撩师弟已经撩得够明显了明明看这人耳朵红的都快滴血了可这傻子似乎硬是没看出来他的心意,每次还都羞愤的要死,啊啊啊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咳咳,溟烟啊,我有个朋友问我怎么才能追到一个男人,你有什么看法吗?”
柳溟烟内心OS:呵呵一个朋友问你一个男的怎么追一个男的?别装了就是你想追吧呵呵。
“嗯..我听尚峰主说想抓住一个男人首先要抓住他的胃...”
“嗯...那溟烟你哥哥平常爱吃什么呀..”
“我哥..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一定要说一个的话...白斩鸡吧。”
咦我这样是不是太明显了不行我得装一下,“哎..咳咳..这不最近看柳师弟闭关了嘛,我打算等他好了给他做点他喜欢吃的..嘿嘿”
“嗯,劳烦你了。”
看着柳溟烟笑的弯弯的眼睛,沈清秋总觉得自己越描越黑了...哎不过管他呢终于知道自家师弟喜欢吃什么了快点回去做。

在五只鸡的惨死和明矾吃白斩鸡吃的快失去味觉后沈清秋终于做出了一道稍微像样的白斩鸡,装好了便晃晃悠悠的去了百战峰。

说来也巧刚好赶上柳聚聚出关,看着自己日思夜想的师弟突然出现在眼前,就算是沈清秋的厚脸皮也有些微微泛红。
“师弟~来~尝尝师兄为你做的白斩鸡~”
“..好..”
不过当柳聚聚看着似乎半熟不熟的鸡一碟黑的有些发亮的酱还是挺犹豫的,但在师兄满怀期待的星星眼的注视下还是坚强的决定吃一口。
没想到入口确实是难得的好吃,煮的刚刚好,不老不硬的鸡肉带着淡淡的清香,油水都充分吸收了进去,再配上咸甜适中的酱料,竟是比自己妹妹做的还要好上一筹,一撇却看到师兄原本白净修长的手指上多了些水泡和一道有些深的伤疤,怕是给做菜是不小心给弄伤的。哎果然这人用是会为了别人弄伤自己。心中有些甜蜜,有些心疼。看着师兄姣好白净的脸庞和笑的弯弯的眉眼

他似乎下定了决心,
“吃了你的鸡(没毛病),就是你的人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